正在流覽:   1 名訪客





請教:可以推薦台中室內設計的補教機構?
Guest_NULL
站長:您好
本人非設計相關科系出身,但有心要朝這方面發展,希望您能介紹或推薦在台中室內設計的補教機構或其它進入此專業領域的方法。
敬祝
如意安康

2003/05/05 01:33
轉換PDF檔 列印


Re: 請教:可以推薦台中室內設計的補教機構?
管理員
註冊日期:
2010/03/11 01:38
所屬群組:
會員
站長
文章: 16777215
等級: 378; EXP: 10
HP : 14141 / 14141
MP : 388795 / 388795
離線
1.忠明南路跟中港路建築師工會的魯般,文心路的生產力中心,工業區一路台灣區域發展研究院!大葉大學有常開室內設計課程!不過老實說一句!輔助性質而已!
2.我去補習班上不少程式設計!叫我寫一套軟體!我也不會!學校3~4年的教育!不是短期幾個月的進修班教的會的!況且學校畢業的起薪還粉低!跟實務還有粉大的差距!
我架這網站!也是亂買了近一萬塊的書!自行研究!補習班一本書教的完就要偷笑了!在實務根本遠遠不夠!!
3.所以說凡事還是要靠自己有心!最快的方法!還是去室內設計公司上班!每天八小時!回家再看書一天十幾個小時的學習!來彌補差距!
4.只是憑良心說!學校剛畢業的!薪水都不高了!非本科系完全不會的來!還要花粉多時間來教他!真的不曉的薪水要怎麼算!男生還可以叫他跑跑工地打打雜(從打雜開始)女生來實在不曉的怎麼算薪水!因為沒產值!還要花粉多時間教!所以要進入另一個陌生領域!除了要機緣外!還要不計較!不然是粉難的!!

2003/05/05 10:29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
姓名   密碼    
內容:*
請輸入驗證碼*

如果看不清楚請點擊圖片重新整理


輸入圖片上的字母
不區分大小寫
您最多可以嘗試:10 次


無法在此發表文章
可以在此觀看文章
無法回覆文章
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
無法刪除自己的文章
無法發起投票調查
無法在此投票
無法上傳附加檔案
無法不經審核直接發表文章

[進階搜尋]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