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流覽:   1 名訪客





室內全拆,重新隔間??
Guest_NULL
我們家在四樓(四樓公寓),大約是25坪左右,是10多年的舊公寓,一樓到三樓的住戶,都有把後面防火巷打出去,打出去後,大約是30坪上下,如果是把防火巷打出去的費用大約是多少呢?把室內的隔間全部拆了,再重新隔間,費用要多少?

還有個問題,找室內設計師來設計、包工程施工,跟自行找裝潢業者來做、包工程施工的費用會不會相差很多,哪一個會比較好呢?,請室內設計師設計的費用會不會很貴呢?
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打算做,只是先問問,謝謝

2003/04/18 01:12
轉換PDF檔 列印


Re: 室內全拆,重新隔間??
管理員
註冊日期:
2010/03/11 01:38
所屬群組:
會員
站長
文章: 16777215
等級: 378; EXP: 10
HP : 14141 / 14141
MP : 387136 / 387136
離線
1.我之前好像有說過!一般人都認為找室內設計師作粉貴 !這是指較具知名的公司!你除非能自行點工叫料施作!才能降低費用!不然中間的管理費!不是木工頭賺走!就是室內設計師!你想一樣的管理費!給誰較有保障!
2.再來室內設計!(就算你不考慮設計問題)不是只有木工!他還有結構!水電!泥作!門窗!油漆!玻璃!廚具!空調.......等無數個工種!!你把這麼多工種!交給一個木工下去統合!適當嗎!!
3.人都會有本位主義!主導人要客觀!以木工來作!他當然木工部分越多越好!比較難給你客觀的建議!相反室內設計!反正誰來作都沒差!比較能做出客觀建議!

2003/04/18 14:15
轉換PDF檔 列印







發表回覆
帳號*
姓名   密碼    
內容:*
請輸入驗證碼*

如果看不清楚請點擊圖片重新整理


輸入圖片上的字母
不區分大小寫
您最多可以嘗試:10 次


無法在此發表文章
可以在此觀看文章
無法回覆文章
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
無法刪除自己的文章
無法發起投票調查
無法在此投票
無法上傳附加檔案
無法不經審核直接發表文章

[進階搜尋]




123